毒素,磨牙,功能,的人,要注意

提問: 我睡覺的時候喜歡磨牙 問題補充: 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磨牙 有的時候磨的嚴重都會把自己磨醒了 有人能告訴正確的方法 我怎么樣做 才能不在這樣嗎?2010-04-23 11:06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以前在家的時候 從來不這樣的 后來一個人來外地 漸漸的 發生磨牙的問題 也不知道是不是蛔蟲的問題 去醫院能檢查出來什么嗎?我覺得這是種病 所以好想處理啊 而且有時候到朋友家睡覺 我都不好意思 晚上的時候 怕吵醒人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人體腸道內寄生的蛔蟲能分泌多種毒素,如神經毒素、過敏毒素、溶血毒素以及酶性毒素等。此外,蟲體排出的某些代謝產物也會不斷刺激正在熟睡中的人體大腦的相應部位,使有些人夜間咀嚼肌持續收縮從而造成磨牙現象。 夜間磨牙怎么辦?如果患者有蛔蟲病,要徹底驅蟲。如果純屬精神心理因素造成的,成人要做到勞逸結合,兒童則要注意白天不要玩得過于興奮和疲倦。如果夜間磨牙特別嚴重,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睡前服用少許鎮靜劑。對于胃腸功能紊亂者,應及時服藥調理胃腸功能。總之,只要對癥治療,夜間磨牙可以收到理想的治療效果。對于胃腸功能紊亂者,應及時服藥調理胃腸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