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最好的,不需要,他不,你真

提問: 累了,倦了,一點活下去的理由都找不到 問題補充: 都過去快一年的時間啦,感情的的傷口還沒有愈合,淚流的太多了,我試著很努力的去改變自己了,在我心里隱藏了很多,可是我還是那么的痛苦,做什么都做不好,事事都不如意,變的自卑不堪,我好痛苦,想自行了斷,可是我舍不下爸爸媽媽,他們一把年齡,家里的條件也不富裕,但是我好累真的,這個世界什么事情都和我沒有了接口似,我害怕,每天都在擔心著,我好痛苦,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對感情太執著,也許你真的傷得太重.看開點,不需要為這種人難過.他不珍惜就讓他去后悔吧!他沒資格有你的愛.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時間是治療傷口最好的良藥.相信我!你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