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你的,也是,有一,不多

提問: 本人體型偏瘦,請健康醫師指點 問題補充: 本人體型瘦,身高176,體重竟然才52,明顯不合理.平時也不見得比別人少吃?不知道是不是虛火或血液循環不好,我很容易面部長痘出油,年齡22,請問有沒有辦法讓我可以長胖點,有什么運動方法推薦的或怎么養好飲食習慣?~~~咳,都怪以前中學念書辛苦很少運動,又很遲才睡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據我了解,這屬于脾虛,我的情況跟你的查不多,我有一辦法,也是從別人那里學的,早上9-11點呵一杯無糖豆漿,有效果的話告訴我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