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所在,方法,幫小兒,們中醫

提問: 幼兒扁桃體肥大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四歲半,晚上睡覺嚴重打呼嚕,在醫院拍片是扁桃體肥大,腺陽體稍有,但不嚴重,醫生建議做手術摘除扁桃體。我不想給孩子摘除,孩子歲數太小,想看中醫,但苦于沒有找到好的中醫,現在每天早晚我用鹽水給寶寶漱口,用大連中醫院給開的鼻咽康給孩子做噴霧,有點稍見強,請大家給建議一些好的意見,怎樣能做好日常護理,或一些食療偏方,我家住在大連,或請大家能告知大連好的兒科中醫,謝謝 医师解答: 用我們中醫的方法最好幫小兒揉揉魚際穴和少商所在的肺經一般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