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有,都是,不是,跳起,他的

提問: 做個工人過下半生 問題補充: 活著已經是種折磨,想當年由于我中考失利只考得429分,什么線的都上不了,可是我爸在幫填志愿的時候還是叫我填了個湖北警官學院和一個園林專業的學校,反正明明知道是不會上線的,但是反應了我爸的一個想法,就是向司法方向,后來我叔的朋友(用我的說法,其實是個騙子),他這個朋友說給他3000元,就可以去一個司法學校,然后出來就怎么樣怎么樣,也許父母的想法都很好,我那時也覺很有前途,其實去到那里才知道是一片茫然,~~成人學校 ———— 當時我不知道什么是成人學校,后來在這個學校的招生簡章上才發現有初中畢業證即可入學讀中專,我簡直無語,父母和我都被騙了,后來讀完3年的中專,然后這個學校有大專報,我告訴父母,他們說中專學歷低,再要大專學歷,然后我還繼續報了這個學校,又讀了大專2年,但是那時候大專學歷也低了,這個學校真回做生意,有本科委培,我又繼續讀了本科兩年,所以一共讀了7年成人的學校,說真的成人這種學校本身就是為了在職人員晉升學歷的而存在的學校,而我初中畢業就讀了,學的還是法律,學習以后都是法律,其他的知識都不學了,然后就這樣讀了7年,如果說你考上公務員或者是律師,這都是值得的,如果都考不了,那你還能做什么呢?本身我自己也沒什么其他擅長的地方,現在父母一直強調的是你年齡越來越大,工作以后不好找,他們又說要找個好點,有交養老的,我現在也很無奈,我沒有其他特長,如果按他們說的,還不如去當個工人,可是我又不知道怎么去,所以請教各位好心人幫幫我,難道要我回技校再學幾年?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么說,你有本科學歷。按道理說這樣 至少在招聘會上可以有部分選擇的權利。 你先看看要求本科學歷的單位都是什么單位,再分類,把自己可以嘗試去做的都羅列出來,再排序,從最不適合自己到最適合自己。然后想想自己最想去的單位,再分析要去需要什么能力,逐漸的培養。不斷的學習,不是只有在學校,是任何時間地點都可以的。關系時事,政策,閱讀書籍。參加公招或者考公務員 就需要你 了解國家相關每年的要求規定 只有你付出具體行動才有希望才有可能你還沒有參加考試你就問萬一沒有考上怎么辦?你真是可愛,你要知道高考都可以重考。只要你想 你付出 沒有考上,還有下一次考試。機會不是只有一次。只是看你有沒有去跳起來抓住它。像是樹上的果實。你跳起來才有機會抓住果子。不是每個人都是牛頓,一個蘋果砸下來就成就他的萬有引力學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