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治好,你吃,王老,答案

提問: 乳腺癌 問題補充: 為了感謝王老中醫,我囑托哥哥的那位朋友,幫我寫下這篇報道,真誠祝愿王老中醫健康長壽。也希望世上所有象我這樣的患者不要失望,鼓起生活的勇氣,乳腺癌是可以治愈的。 我是一名乳腺癌患者,今年40歲,去年7月,左乳時而感到痛感,發現近乳溝處長了兩個腫塊。大的如雞蛋大,小的如棗大。在四川綿陽市第一醫院作彩超檢查,后又經核磁共振檢查,確診為乳腺癌。醫生要我手術治療,由于家境貧困,3個孩子上學,家庭生活只靠老公一人在成都打工。交不起高昂的住院治療費。 就在整日發愁的時候,我哥哥的一個朋友在網上看到河北保定有位退休老中醫擅長治療這種病,我半信半疑的撥通了王老中醫的電話15933524024。王醫生耐心的聽完我的陳述。告訴我中藥治療的希望。但我還是不敢確信,因為著名演員陳小旭的乳腺癌看過不少中醫,不是也沒治好嗎?每天看著3個未成年的孩子,常常半宿的落淚,孩子小,不能失去母親啊!我報著試試看的想法,先從王老中醫那郵購了一個療程的藥。吃了兩個月,奇跡出現了,那兩個腫瘤明顯縮小了。我去醫院做了彩超,大的已由原來的3.3 ×2.5CM 縮小到2.0×1.5CM。 我又繼續服了兩個療程,兩個腫瘤全部消失了!我不敢相信這家醫院的檢查報告,又到成都腫瘤醫院作了檢查,結果是同樣的,只有一小片鈣化斑,腫瘤真的沒有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王老中醫真有這么神那祝賀你吃中藥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