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答案,員代為選出,東西過敏

提問: 我這種是什么病,個人感覺比較害怕! 問題補充: 1、檢查出有頸椎病2、好像有一點支氣管炎現在出現的癥狀:下雨,稍微有一點涼就感覺呼吸不是很暢。經常失眠,如果一失眠,第二天晚上睡覺,多半有睡著了有休克(或窒息感)--也就是睡著睡著,一下子好像出不了氣了,一下子醒過來,要深深吸幾口氣才行。如果是白天,有這種情況,突然一下胸口悶一下,也出不了氣。不過以上情況只有短短幾秒種時間。 之前到醫院去看過,也做過心電圖,是正常的。這一次我給醫生說做心電圖和胸片,他但醫生說沒有必要,說我這種只要調養可以調好的,我這不是什么病,是亞健康狀態。請問,我這到底是什么病,要怎么調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可能是對什么東西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