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和你,乙肝,答案,員代為選出應該

提問: 關于遺傳基因 問題補充: 我與男友在一起一年多了,這個月突然提出分手,說他有遺傳基因,不能和我結婚,而我也是乙肝攜帶者,之前他有去醫院做檢查,他說醫生叫他必須找個完全健康的女性才能生個健康的寶寶,問他又不肯說是什么遺傳病,還說不希望和我結婚之后,為了生個健康的寶寶不停的去流產,我想知道男友到底有什么遺傳基因?2010-04-23 09:16 他說過相對于他的問題,我的只是小問題而已,可以確定他不是和我一樣是攜帶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也是乙肝攜帶者,和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