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如果你,你能,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人可以輕生嗎? 問題補充: 在我父親走后,我也失去活下的希望,開始厭倦這個世界,是這個世界是最關愛我的人就是我爸了,可他卻突然生病就這么離開了我們,接著高考的失敗,讓我更不想繼續活下去了,我看到父親就這么忙碌辛苦了一輩子,我們都還沒能讓他享福,可惡的死神就這么帶走了他,我也知道人生是有很多痛苦,我不想以后也跟爸一樣,如果說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可是要犧牲那么多,我寧愿什么也不要,反正除了我爸,也沒人會關心我了,我媽從來都不關心過我,即使我走了,也沒關系,我其它的兄弟姐妹會照顧好這個家的...我真的不明白人活著為了什么?為什么這個世界上有人類?為什么?自殺可以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你對爸爸的愛是真實的,你能明白什么是爸爸希望的。你會知道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