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你可以,邪念,你怎么,你不

提問: 感覺自己太善良了 問題補充: 每當在電視上新聞報道什么稍微感人的事我就想流淚 每當看到報道動物受傷害我也是想哭 而且看到街上流浪的動物我也非常喜歡 我喜歡所有的動物 郁悶是動物我就喜歡 也不喜歡傷害動物的人 我從來不看飯店過哪里殺魚殺羊什么的 不是不敢而是個不忍心看 覺得它們很可憐 我小時候就這樣 家里要殺什么我都不讓 現在二十三了作為一個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心不夠硬啊 我想變的冷血點 不想在這樣多愁善感 告訴我這樣怎么辦 我有時候都會想去殺幾個小狗 把自己的心變狠點 可是就是不忍心 挺郁悶的 我不喜歡傷害動物的人 飛禽走獸只要是對人有益的我都不忍心傷害 我想變的心狠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它把一生交給了人類,你怎么會有這樣的邪念呢?你可以不飼養它,但你不能有殘害它的心......愿你放下屠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