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毛,我也,是在,秋冬季,毛孔

提問: 我的皮膚哦~ 問題補充: 每年到開春的時候,我的胳膊和大腿上總會有些一粒一粒的小包包,就像雞皮疙瘩一樣,摸著很不舒服,每次我都喜歡把小包里面的汗毛扣出來,可是,那么多的小包,扣也扣不完,請問各位,象我這樣的情況,應該怎么做呀?急急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那應該是在秋冬季時人體的自我保護功能形成的。到秋冬時人體的毛孔收縮,同時會把汗毛包起來,形成一個一個的小點點,我也經歷過,有時出于好玩,也愛去扒。原本就不用去管它,再過段時間它自己都會消失的,到時還你一根一根的汗毛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