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周炎,心肌梗塞,患者,口腔,血管

提問: 牙齒松動?牙齒松動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你好:我是一名冠心病患者,心肌梗塞型冠心病,癥狀嚴重,表現為氣短或胸悶、牙痛、頸項痛、上腹痛,也可以是短暫腦缺血發作。有時這個病發作起來也會有神志不清、昏厥、精神異常、惡心嘔吐等。 講這些主要是由于我的特殊情況無法拔牙,而現在我又是牙周炎,牙痛,而且牙齒出現松動,我想拔掉可身體的狀況是不能拔的,關鍵是我又不可能經常吃那些刺激胃較強的藥,現在已經無法再吃了。我這種情況有沒有一種較好的方法可以解決呢? 医师解答: 大多數心臟病患者和高血壓患者是不能隨便拔牙的,因為拔牙時有可能引起心臟病發作或誘發心內臟炎,并可使血壓升高,造成中風。 臨床調查還發現,冠心病患者幾乎都有牙周炎,而心肌梗塞患者的牙周炎又大都比較嚴重。換句話說,口腔衛生不好、牙齦膿腫的人易患冠心病,如果在一段時間內反復發生牙周膿腫,就要警惕可能會引發心肌梗塞。 國內外的醫學研究證實,在發炎的牙周組織中,存在大量的革蘭氏陰性桿菌和梭形螺旋體,這兩種微生物可產生毒素,并隨牙周血管進入血液,在血管中形成小的血栓,如果心臟的冠心動脈有硬化和狹窄,小血栓就會填塞血管,從而引起心絞痛和心肌梗塞,由牙齒痛引發心肌梗塞者,在臨床中也不少見。 如果患上了牙周炎,牙齦萎縮,牙齒松動等癥狀,傳統的治療方法是洗牙,刮治,拋光,噴砂,外加消炎藥來控制炎癥的繼續惡化。有些牙醫甚至建議患者直接拔牙的消極療法。但是,這些常規的牙病治療方法,對患有高血壓、心臟病等患者完全不適用。做過齦下刮治的人都知道,其過程會引起大量牙齦出血,甚至是劇痛,這樣很容易導致這部分人群突發心臟病而死亡。加上治療牙周的常規藥物(如甲硝唑,由于長期使用對腎損害嚴重)也不能亂用,所以也就造成了這部分患者人群在牙病治療方面的局限性。廣州愛牙網絡的一種生物技術是由多種天然植物中通過生物技術萃取及合成的,與其他藥物原理完全不同,齒黃金只需要口含,就能令牙齦、口腔粘膜直接吸收,通過對牙齒口腔營養代謝功能的恢復,牙齦、口腔的免疫機能也得以恢復,有效抵御和消除牙周炎,并令萎縮的牙齦康復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