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你可以,就看,祝福你,暗示

提問: 我每天都怕鬧地震,心里崩潰了 問題補充: 最近地震太多了,我現在有點茫然,心慌,崩潰的感覺,每天睡前總是擔心第二天再也醒不來,在睡夢中被活埋了。。。現在已經影響我工作,生活了,天天心情沉重,悲觀,心慌,六神無主了,干什么都沒興趣,心情非常低落。有人對我說:怕什么呀,要地震那么多人都陪你死,又不是只有你自己死。這種安慰根本對我無效。。。我不在乎是一個人陪我死,還是一百個人陪我死,我只在乎自己的生死。。。 医师解答: 這是心理焦慮癥自己嚇唬自己暗示自己導致的你可以多轉移想到地震就告訴自己聽天有命順其自然只有從容的心態才能更好的過生活多調節自己吧真的恐懼很嚴重就看心理醫生吧心岸姐姐祝福你--山東心岸心理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