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都不,好好的,迷信,多去

提問: 關于睡覺的問題 問題補充: 記得前不久在書上看到:頭向東睡,可養陽,朝西可滋陰,但就是不能朝北睡,原因是北面寒氣重,很容易傷身體,可今天我又在書上看到,是圣手醫師楊奕寫的書,說:人可以朝南北睡,但就是不能朝東西睡,原因是朝東西方向睡覺時,磁力線從從你身上橫穿過去對心臟和大腦都有傷害,把我都搞糊涂了,我是朝東西方向睡呢還是朝南北方向?有哪個朋友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沒那么講究吧··都是迷信··人家大多數人都不知道這種睡的方向··人還不是一樣好好的健健康康的··有空多去研究些有用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