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健康,也是,愁苦,得多

提問: 我怎么會是這樣的?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面對能給人帶來巨大痛苦的可能性的時候,所有人都是害怕,但是健康不會有事,而我在面對(能給人帶來巨大痛苦的危險包括從長遠角度能影響人的幸福)的時候會把健康嚇壞,我只能在家成天呆著,根本沒有一點能力賺錢,想自殺還不敢,因為太害怕自殺時的痛苦,怎么辦?我非常痛苦 2010-04-24 07:09 提高懸賞100分 医师解答: 你一定站起來,摸一摸你的心還跳不跳?如果在跳,說明你還活著,還有希望。沒有健康的軀體,但有健康的心就夠了。我敬佩張海迪,她遇的疼痛折磨不計其數,還不是活的好好地?想一想,人沒有病死的,只有嚇死的!意念很重要,本來沒那么嚴重,經自己想的病重,念得多了就會真病重。你快出去,找點事,不管多少收入,你的心會健康,身體得到鍛煉,你會活得好好的!快樂是一天,愁苦也是一天,還不如快樂一些,調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