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少了,哈欠,上身,好事

提問: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我近來的這些身體反應是好是壞(中醫最好) 問題補充: 各位老師幫我看看我近來的這些身體反應是好是壞(中醫最好)我堅持了有一個多月的泡腳了,泡時是用的塑料桶到我的膝蓋下方的高度泡的時候是清熱水泡的,每次都最少讓水沒過了腳腂,但我發現剛開始泡時我泡有40分鐘-1個小時都不出汗(為的就是讓身體出汗),我每天泡但時日長后發現一天比一天出汗的時間短了(泡20分鐘就出汗了),我還加上了足底按摩,也是開始時沒有什么反應堅持到現在只要一按摩就會有打哈欠而且有時右側耳朵的耳擴部位會有少許發熱的感覺,不知這是好是壞? 医师解答: 這是好事啊,我練靜坐或站樁一開始就哈欠連天,慢慢就少了。泡腳是不是不應泡出汗來,我一般是上身盡量穿少點,有點燥熱就停止。感冒才泡出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