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天向上,后天,百科,身高

提問: 什么樣的年齡捏脊還能長高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再過幾個月就19 了!~身高使我一直很自卑~17歲時做了測骨齡發現發育的差不多了讓我徹底的絕望、今天看了!~(湖南衛視)的《百科全書》的后張梧本介紹捏肌法后又覺得自己還有點希望!~希望廣大的朋友們來幫忙解決下我的苦惱和疑惑!~謝了!~多少分我都給!~這是本人一輩子的事!~我可不想留下遺憾什么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咋說呢,身高大部分是遺傳,還有一點是后天的。捏脊能長高?《百科全說》就是會吹,全是宣傳的。那個《天天向上》的那個神醫,被叫我見到他,我見到他····坑定問他好多問題,學習學習,咨詢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