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有什么,天之,方式,正式

提問: 月經 問題補充: 我感覺自己月經不正常,已有幾次這樣的經歷了:當這次月經結束而下次月經來潮之前的某天,腰底部疼痛,感覺與來月經一樣,同時伴有很少量的血絲,持續約兩天,其中第一天的感覺就是與月經期一樣,而且血絲紅艷,常被我誤以為來了月經。這種現象結束后,過幾天我的月經又基本如約來到。我很疑惑,這是為什么?是不是我有什么婦科病?還是絕經前的表現?但是從年齡方面看,不像要絕經,我的年齡是38周歲。2010-04-23 16:00 我曾在09年春節時用電烙方式做過宮頸糜爛術,不知對月經有無影響? 医师解答: 不會有影響,使用電烙方式治療宮頸糜爛對月經是沒有影響的,一般人都是來月經前兩天會出現很少量經血,過兩天之后就會進入正式的月經,沒有什么問題的。祝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