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普通人,只占,汗水,小姑娘

提問: 幫我解下煩惱? 問題補充: 我這人是這樣的,對于我的學習,我們是七科的,只有英語和數學在我的成績里是最差的,我時常因此而自卑,擔心我的未來,但是,我又準備認真的學好這兩科,但成績始終是那么糟糕!怎么樣才能使我拜托這種煩惱,難道我這兩科沒學好以后就是個問號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姑娘,天才只占總人口的0.001%,大部分是普通人,但優秀人才卻是100倍于前者,因為他們有兩樣法寶:自信加汗水道理簡單,操作也不復雜下定決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