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性格,自己的,都是

提問: 性格奇怪、自閉?? 問題補充: 為什麼我性格內向?以前小時候三四年級的時候不會啊而且小時候喜歡粘著別人、喜歡出去但是現在覺得很不好意思、喜歡宅著我的存在感超弱的常常心理想做的、因為不敢而沒去做。常常動不動就生氣、委屈一爆發起來、真是可怕。我的眼神好像很恐怖。。有時候無意看一個人。他就會一直看我為什麼這樣哦。我是不是自閉啊?喜歡多一點朋友但總覺得她們好虛偽。。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性格沒有好壞之分,不要排斥自己內向的性格,這個社會上如果全都是外向性格的人,這個社會也要亂作一團了,無條件地接受自己,愛自己,你才會建立起自信,慢慢地,你會發現,一切都變了,你愿意與人交談,交往了,記住,真正地做自己,不要隨便給自己貼上內向的標簽,我已經也有過你這樣的心態,現在我還是經常宅在家里,可是我的內心很平衡,因為我愛我自己,我用我的眼光去看世界,而不是用世界的眼光來看我. 愛你自己吧,每天做一件愛你自己的事,慢慢地,你會發現,你有了很大的改變,很多產生這樣心理的人就是不夠自信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