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答案,前列康,員代為選出這應是,線真生

提問: 尿分叉,尿刺痛,尿液有白泡泡 問題補充: 已經2-3個月了,我常常尿分叉,有輕輕的刺痛。。尿完尿液上面有白泡泡,真像個肥皂泡。。很慢消失!! 陰莖頭部有時很癢! 但沒什么分必物,上次我摸摸陰莖下面(好像尿道那面)有個小小豆豆樣的東西碰上我的手了!近來常在半夜想尿了,有時忍不住放下去了! 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想去醫院,不過有時就變好了!! 請專家給個意見,我是個大學生,今年23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應是前列線真生,吃前列康能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