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人是,的人,想法,事情

提問: 冷戰 問題補充: 我和老婆無夫妻生活、基本無言語交流已兩年了。原因是我與一離婚女人有過幾次出軌,前后有幾個月的時間。是她在我口袋里發現了敏感的東西她覺察出來的。她沒鬧沒吵,也沒和任何人說,這就是她的可怕之處,一下子對我死心了。 我們現在一張床兩個被窩,只要我稍一碰她,她就會到隔壁和女兒睡。每天我會找幾句話和她說,她只是用最簡單的語言應答一下。剛開始冷戰的時候連簡單的回答都沒有。在生活上她還是照顧我的,做我喜歡的菜,給我買衣服。這樣的生活我相信會讓有些人崩潰。我只有不斷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態。 她是一個特別要強的人,我出軌肯定讓她感到了極度的憤怒,雖然她從沒表現出來。她心里已經有了執念,我們很難再回到正常的夫妻關系。是我狠狠地傷害了她,我也遭到了報應:心理和生理上的煎熬。自作孽不可活啊! 我們的事基本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小孩似乎也沒覺得這個家有什么不對。生活還要繼續,男人的天空除了老婆孩子,還有其它東西。或許把精力放在事業上,為家庭創造更好的物質條件。到時候也許會柳暗花明又一春,使我們夫妻關系得到重生。 我該怎么辦? 2010-04-23 11:32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女人對這個問題確實比較敏感,一個女人的從不懂到懂就是靠無數個挫折積累起來的。你們已經有這個問題了,想抹掉是不可能的了,你老婆肯定會感覺你很臟,不想你碰她,這個心理是一定存在的。不錯出軌對于現在的人來講也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誰有了憤怒都要在心里存著的,你老婆沒表現出來就是一種憤怒的表現,但是這種宣泄不是很好的辦法,她肯定是在憋著的,如果這樣一直下去,后果無非就是離婚,既然這樣,你就該找她坐下來好好聊聊,但是需要你誠心,而且絕對誠信的態度,了解下你老婆的想法,如果可以的話就完全按照老婆的想法生活下去,如果你老婆很極端的話也別急,再試圖努力下去,如果還是很極端的話,勸你安靜得談談離婚的事情了,不過一般女人是不想走離婚的路線,只要你放下心態,你現在在她心里就是個破爛,被鄙視的對象,不過沒關系,你要頂住,人是會隨著你努力的環境改變的,加油吧!!重心要放在你老婆身上……讓她覺得你是超生過了,呵呵,那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