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被人,就行,疫苗,爸已經清創

提問: 被人咬傷,出血了,不打疫苗,后果嚴重么?謝謝! 問題補充: 我爸被人咬傷了,手上好幾個牙印,而且流了很多血。去了醫院,急診科清創了,打了防破傷風的針,我爸只開了3盒藥回家了,沒去打疫苗,會不會有什么嚴重后果。比如像被狗咬后潛伏十幾年,然后死亡?謝謝!我很擔心,害怕,畢竟我爸也是60多歲的人了。:《2010-04-23 09:01 那主任跟我爸爸開的都是活血之類的藥,我爸爸說吃了沒用。結果就沒吃。 医师解答: 你爸已經清創了就行,一般都不打破抗,除非他傷口好深,怕厭氧菌感染。再說被人咬傷好像沒什么疫苗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