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多,活得,人面,的人,答案

提問: 向“jeff”請教:一個人的膽量是不是可以越煉越大呢?如果可以,應該怎樣鍛煉? 我好想去跳傘,請問你覺得這個辦法好嗎?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個人讓為,膽子像智商,人天生就有分別。就是兄弟,小時候就很可能有明顯分別。歷史上如此例子很多,如唐太宗從小就比他哥哥們大膽和聰明。當然,膽子是肯定可以訓練得大些,但也有人越老越沒膽(可能是看得越多,懂得越多,失敗越多,覺得這世界越恐怖)。如何訓練? 如其他答案所說,要按部就班的嘗試有挑戰性活動。說到底,最重要是心理素質。大部分人面對危機,很容易慌張,這是人性。但有些人,反而鎮定,這是英雄(雌)性。為什么? 我不是英雄,真的沒法答你。要去問問像袁崇煥或拿破侖如此人物才能知道。答案可能不太令(凡)人振奮:我從小就是如此,為什么要怕啊?。還有一種人不怕死,就是笨人。如果一個人連危險都沒法感覺到,當然他就不會怕了。這是為什么小孩子開始懂事時就懂得怕。最后,活得很痛苦,活得不耐煩的人當然也很勇敢。用英文說:I have nothing to lose.我以前跳過兩次傘,但現在已經不敢了。不知道是我心理素質越來越差?還是比以前聰明了?還是活得比較有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