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抑郁,多字,你的,一句,你在

提問: 憂郁癥,我是怎么了? 問題補充: 聽別人說是憂郁癥,別人說不要太在乎得失,我可能是比較在乎,特別是比較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我總有那么幾天會情緒失落,身體有反常的舉動有時候輕微的顫抖,頭腦會混亂,胡思亂想,情緒失控,特別是見到好久沒見的人,突然見到我都會緊張,我也許是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怕別人看不到我好的一面,我自己感覺5年前的我很自信,不知道自己收了什么刺激,在其中我小成功、小失敗,經歷了不少,以前我的耐性很好,只要自己在做什么都會很有耐性,而現在就連在這寫也很急,,有誰告訴我你們在生活會有這樣的反常現象嗎或別人出現過?聽別人說現在有憂郁癥的人很多,有的很輕有的比我還嚴重,我也知道這樣對自己的發展很不好,每次自己都會在心理對自己說要淡定,要振作,可是總是在不知覺的時候發作,而且發作的時候自己發現了,還難以調整,很敏感每次失去控制的時候,自己越是在乎,越怕別人會怎么說我,我是怎么了?鬼上了身???這樣下去我會得神經病?這樣是不是會越來越嚴重?敬請看到的人,多多指教,有人教教我該怎么做?吃藥還是?去看醫生?或是要怎么做我才能好,謝謝了,祝你幸福,平安!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打這么多字,咋能說你抑郁了? 我抑郁的時候對網絡不感興趣,一句話都沒有。醫生問我問題都沒幾個字給他。后來喜歡看 浙江臺的 我愛記歌詞 唱唱歌會好的。找個理由大哭一場。看看電視劇《小姨多鶴》催了瓦斯一樣 哭得一塌糊涂,你的心智就會恢復了,有了你在乎的東西,你還抑郁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