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弱酸,酸度,霉素,不是很

提問: 眼睛 hiv 問題補充: 今天我們這邊下大雨,據說是幾十年來的酸性雨。我打了傘走在路上,后來不小心傘上的水滴在了我眼睛里。我的傘之前是干的,也沒有看見明顯血跡。但是傘不干凈有污漬,我怕傘上如果有HIV病毒,綜合雨水在酸性環境下滴在我眼睛,會不會通過黏膜交叉感染?問題有點弱,但是我真的有點怕,因為準備要小孩,所以比較緊張,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用干凈的白開水(加少許鹽)沖洗,然后滴氧佛沙星數次,即可。沒關系的,不會影響你的寶寶。酸性雨的酸度不是很強的,弱酸。晚上睡前涂紅霉素眼膏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