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那一刻,自己的,你的,都是

提問: 我到底是怎么了?總有一股想死的沖動,覺得很討厭周圍的環境,討厭這個社會! 問題補充: 我大學畢業之后被騙了九個月,自己的專業資格證書和好多事情都耽誤了,造成了我不能正常就業。母親一人養育我們兄弟倆,弟弟讀初三。自從被騙我就郁悶極了,瞞著家人,我的心好累啊!現在我一個人在家復習,家里沒有好友,母親在外地,弟弟住校,我二十天甚至一個月都一個人呆在家里,沒人傾訴,我心里很矛盾,總覺得活著沒什么意思!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是虛幻的!也很討厭周圍勢利的人和事,孤獨寂寞學習難以投入,人生意義何在? 医师解答: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做在河邊或者公園里曬曬太陽,之后心情就明朗了。心中的陰影就會擴散了,心中就會充滿陽光和希望。相信你一定年紀還小,多經歷一些風雨你就會知道很多人都挺苦的,都有屬于自己的煩惱。堅強的人可以順利的解決,軟弱的人就從此一蹶不振了。你知道今年春節我遇到了多大的災難嗎?和家人一起租車想開開心心的回老家過年,可是在回家的路上(封閉的高速公路)卻突然竄出一個人來,我們沒有剎住車,把這個人給撞死了。我們那一刻被嚇呆了。雖然交警大隊判我們無責,可是我們還是被家屬索要了好幾萬元錢,而這些錢都是我們借來的。錢可以慢慢的賺來還給朋友,可是那一刻的驚嚇與無助,是難以忘懷的!所以你也要堅強呀!好好的找份工作。沒有畢業證,就從低做起,慢慢的你真正的實力會得到公司認可,哪怕你沒有畢業證書。多給自己設定一些可行的目標,例如,2010年底你要****不要永遠停留在低谷,走出來,爬到山頂,你會發現美的風景,會發現屬于你的一片天!美好的生活是需要去尋找和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