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我是,也不,有的

提問: 為什么總覺得自己做不了? 問題補充: 剛找了份客服工作,關于問詢接待的,像前臺一樣會有許多客人前來詢問各種問題。但詢問中有不少自己也不知道,無法回答他們。這時客人的不滿甚至被挨罵這些負面的東西就會影響我,覺得自己很笨,缺乏自信了,而且變得有點害怕,甚至動搖我繼續做這份工作的決心。也許本人屬于內向的,但不管怎樣還是渴望與人交流提高溝通、表達能力的,而且薪水也不錯,因此選擇了這份工作。有點小矛盾了,怎樣擺脫這中負面的心態呢?有什么方法能讓自己不“打退堂鼓”嗎? 医师解答: 那是因為你對這份工作還不了解。所以,你需要好好的了解這份工作。建議: 改善人際關系。 跟同事交流工作經驗。不懂的要問的。不要怕他對你態度不好。所以的這種老師,大多都很拽的。跟他們熟絡了。他們自然會告訴你的。 第二,把你遇到的問題記錄下來。可以坦言說,我是新手剛剛來。這個問題我現在不能回答您,我會想公司技術部門反應。然后給您回電話之類。 你打電信的客服看看,也不是他們每個人都能回答我們所有的問題的。對不對。所以哦。要學會求助。 不知道不要緊。這是發現你的不足,馬上改善。過段時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