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敏感度,疼痛,有些人,你的

提問: 為什么我放、取節育環都很疼啊?我患宮頸囊腫與放置了節育環有關嗎? 問題補充: 本人生完小孩半年后去放了T型環,放環后半年月經都不正常,且常有炎癥,無奈之下去取了,很疼很疼的。 因怕藥物避孕傷害身體,經多方查證資料后又去放了環(吉妮環),說是臨床最常用的,刺激較小,誰知放時我好痛,并且在放完約10分鐘左右我暈了,且肚子疼的受不了,醫生也說沒見過這樣的(市級醫院的老醫生哦)。 放環后這兩年無論怎么小心炎癥都如影隨形,去年檢查又是盆腔積液又是宮頸囊腫,只好再次取出。這次取環如生孩子般疼痛,還用了麻藥的,醫生說如果不是遇上她在我們那就沒人能取出我的環,她可是我們市最好的醫院的名醫哦。 請問我的癥狀是不是因為自己身體素質不好啊?為啥別人放、取環都沒我那么痛苦的?我取環時B超、心電圖都做了的。 医师解答: 你上環和取環疼痛明顯,不是身體素質問題,而是你的子宮局部對環的敏感度問題,或者是你自己精神緊張,引起子宮肌層劇烈收縮。上環和取環的最佳時間應該在月經干凈后3-5天,此時子宮內膜較薄,損傷較小,出血較少。上環和取環疼痛,這是各人感覺不同而已,有些人不是很痛,有些人疼痛明顯。你說放環10分鐘就暈了,而且肚子疼得受不了,可能與環的形態有關,因為你放的是T形環,對局部刺激性很大,容易引起臟器反應,比如頭暈惡心等。你說放環后月經不正常,這是很普遍的現象,你說上環引起宮頸炎癥、盆腔積液和宮頸囊腫,所以你去醫院把環取出。你患宮頸囊腫是與上環有關,因為放置避孕環上行時,刺激和摩擦了宮頸腺體,引起腺體囊腫。取環應該沒有上環那么痛,不知道你為什么這么痛,估計是環的形態問題--T形環對局部的刺激,還有你精神緊張以及子宮局部敏感度較大,所以上環取環都有明顯不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