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有什么,你可以,那么多,你有

提問: 主任私心重辦事不公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中西醫結合科室上班,醫院重組科室,我以前和主任同在中西醫結合內科上班,現在醫院重組,他把自己安排在門口中西醫結合內科,把我安排在中西醫結合婦科兒科,我婦科兒科又沒有基礎,這個牌子就瞎掛,說是讓我去進修,我放棄原來的不用,短時間內學新的婦科兒科干,這個太不合理,這個中西醫結合科主任私心太重,我該怎么辦?怎樣讓醫院領導知道安排的不合理,在沒定下來有所改變呢? 2010-04-21 18:48 我跟院長也能說的上話,能不能跟院長反映呢 医师解答: 能當上主任,估計工作時間和經驗肯定要比你長比你多,看你的專業水平是否夠硬,是否能超過主任,否則你有什么不平的呢?你有足夠的理由說服院長說主任安排的不合理嗎?如果有,你可以去做,如果沒有,那么多學習點新的東西新的專業有什么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