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心情,要注意,起居,抵抗力

提問: 幫幫忙! 問題補充: 為什么我月經一個月有來一個月沒來? 我不覺得陰道瘙癢,不過白帶很多.我上上個月沒來.上個月有來. 現在又沒來. 這是為什么?我最近沒有性生活. 我的日常生活很不規定.有時候一天才吃一頓飯.沒有時間去吃.更或者說偶爾沒心情.可是應該不會導致月經沒有啊. 這是為什么呢? 去醫院檢查 , 那些醫院名字是挺大的.但里面卻是空的. 明明沒病 ,或者是輕微的.他們就夸大其張說怎么怎么嚴重的?沒病也被嚇有病. 哎 ,神啊 救救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這叫 月經不調 。是由于你的生活不規律,心情不好 飲食不正常,引起是情緒不穩定,引起內分泌失調,體內激素不平衡 導致月經不調。望你首先要培養一個好的心情,穩定的情緒,開心的過日子;其次要培養一個好的生活規律,飲食起居有常;第三生活上要注意飲食規律 營養 平衡 保證身體的需要;第四適當進行一些體育活動和體育鍛煉,勞逸結合,增強體質,增強抵抗力和內分泌的調節功能;第五吃一些調經丸,或者到正規醫院婦科做咨詢 檢查 治療。祝你健康 開心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