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牙石,到了,你可以,真人真事

提問: 牙周炎 偏方?牙周炎的偏方? 問題補充: 誰能告訴我一種簡單易行,治牙周炎的方法。我因為牙周炎,現在牙齦萎縮也特別明顯,誰見了我都說別的我沒長,牙齒可漸長了。而且因為有個別的松動得較嚴重,最后也只能拔了。有的因為疼做了根管治療了。但如果照此下去我的牙有可能會在幾年之內全部拔光。這樣也就沒有牙周炎了。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想有哪位高人幫我個忙,能夠告訴我有哪個偏方能夠解決牙周炎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牙周炎是由于牙齦萎縮引起的,牙周炎出現的之前會有牙結石,當有這個條件存在的后口腔當中的一些有害菌就會寄生在上面,如果不及時的清理之后的結果就會出現牙石向齦下生長的狀況。結果形成牙周炎。當然如果洗牙是可以避免牙周炎早期出現的,但由于牙周炎是牙齦萎縮引起的,牙齦萎縮是不可避免的。所以洗完牙后,只能說是避免但不可防治的。最近從網上看到了很多關于生物技術去除牙石的方法我覺得不錯,刷牙的同時漸漸的將牙石溶掉了。而且好象是還有真人真事用完之后牙周炎在一到兩個月內康復的。具體的你可以進入一下廣州愛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