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尿病患者,牙病,糖尿病人,糖尿病,就可

提問: 牙齒為什么會松動?牙齒松動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糖尿病患者,由于現在醫學還不能完全治愈 所以我每天都在與這個富貴病進行著長期的斗爭,可是最近發現我的牙齒越來越松,牙齦萎縮的挺明顯的,再萎縮下去真的是要露出牙根了,我的牙齒一直都還不錯,所以我聯想到會不會與我糖尿病有關啊。誰能給我解釋一下最好能夠針對我的情況給出一種行之有效的方法。 医师解答: 糖尿病患者牙周感染的風險比非糖尿病患者高2到3倍。嚴重的糖尿病還會導致牙周膿腫、牙齒松動或移位,這樣就有可能會抵消降糖藥的作用,進一步加重它。所以我們必須要考慮控制牙周感染,將減少血清糖化終末產物對糖尿病患者的不利影響。 糖尿病可引發的并發癥很多,糖尿病人對藥物的禁忌也更多,目前所有治療各種牙病的止痛藥、止血藥、抗生素,對糖尿病人都可能產生嚴重后果。因此也造成了這樣一個現實矛盾,一方面糖尿病患者容易引發各種牙病,另一方面,由于對各種牙病治療藥物和方法的禁忌,糖尿病患者的牙病無法得到及時治療而惡化,尤其是牙周病和牙齦萎縮,反過來又會對糖尿病產生不利影響廣州愛牙網絡的一種生物技術它可通過直接輸送營養,令牙齦的營養代謝功能恢復,使萎縮的牙齦膨脹再生,重新緊密包裹松動的牙齒;進而恢復牙齦的免疫機能,有效抵御和消除牙周炎。 由于它是純天然植物萃取而成,不含任何化學添加成份,同時只需要口含就可直接起作用,并不需要經過消化系統和血液循環,對人體無任何副作用。因此,成為糖尿病患者牙病護理、治療的不二選擇。 您不妨試試,通常使用2個月就可明顯見效康復。傳遞健康,傳遞愛心,希望本回復能幫到您,并祝愿您的牙齒疾患問題早日得到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