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果,注意,你就,祝你,一棵

提問: 皮膚就診問題? 問題補充: 我臉上出了問題,一開始去北京協和醫院就診,醫生給我說是依賴性皮炎,給我開的膏藥,說讓我一直用注意平時休息與飲食,但是現在還沒有完全好老師反復發作,中間我也再次去過協和醫院皮膚科向不同大夫咨詢我的問題,可是醫生都說堅持用會好的,現在快一年了,還是沒有好,我該怎么辦?網上看到北京紅十字會東華醫院皮膚科是專治皮膚病的,不知道好好,大家幫我那個注意,我應該換醫院么? 医师解答: 看來你這 依賴性皮炎 是夠頑固的。不過,快一年還沒有效果,說明藥不對癥,是該換一家醫院看看了,何必一定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呢。建議你就到 紅十字會東華醫院皮膚科 看吧,相信是會有效果的。同時也建議你:1 注意休息 保證睡眠 適量運動;2 飲食清淡,避免刺激;3 注意面部清潔,使用中性洗面劑,避免陽光,避免烘烤;4 保持一個好的心情,情緒要穩定,要開朗樂觀,保持微笑;5 按醫生指導用藥。祝你天天開心,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