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也就,和你,你自己,他不

提問: 我是不是很嚴重的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朋友感情很好,都要談婚論嫁了,但是他家里極力的反對,剛開始他也做了一些反抗,現在他已經完全聽家里的話了,我感到很痛苦,知道這樣下去對大家都沒有好處,可是還是放不下,他做了很多讓我很傷心的事情,也不再過問我什么,電話都不會打一個,也不見面,現在分手和不分都沒什么區別,我想直接提出來,但是心理好害怕失去他,但是我也知道我要是真跟他結婚的話,我以后不會好過,因為他,性格懦弱,沒有主見。我知道我該放棄了,但是我要責罵說服自己呢?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遇到家人反對,他不和你一起努力,只是你自己堅持,就自然無法克服困難。他性格問題,你只能接受現實,勇敢面對,他態度都已經告訴你了,其實說和不說分手都沒有太大意義,話不一定非說才做,其實隨著時間,也就慢慢淡化和分開了。好好調節自己的心態吧如需專業幫助可以聯系我心岸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