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泄,周末,我想,也不,都不

提問: 包皮手術 問題補充: 我最近發現自己有早泄的癥狀(以前很正常)。我手淫頻繁 包皮也長。 問題1:都說做了手術會防止早泄。是真的嗎? 問題2:以后都不做手淫了 早泄慢慢會恢復正常嗎? 問題3:我是上班族 周末兩天才有時間。做手術能正常上班嗎? 問題4:醫院能給做包皮切花狀 那樣的手術嗎?我想給女朋友更大的快感 我很愛我女朋友 医师解答: 問題1:包皮環切術,做了手術后會防止早泄。沒問題問題2:以后都不手淫了,早泄也不一定能治愈,原因可能不是早泄造成的。問題3:上班族周末做(公立醫院周末不安排手術),一周之內盡量應該休息,一月以后可以進行性生活。你要是堅持上班我想也可以,只要你不是大體力勞動問題4:完全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