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快,活著,才是,不愿

提問: 誰能幫幫我,解除我的痛苦 問題補充: 我的母親已經去世兩個多月了,享年96歲,我今年也已經是57歲了。在她生前那幾十年一直是我在她身邊照顧她,我的母親是個很和善慈祥的老人,在共同生活中和母親的感情非常的深,現在她離開了人間,我的心中一直非常的悲痛和苦悶,一到晚上總是想念著她,我也知道人終有一死,但是我的內心總是很沉重,很懷念母親,這使得我變得很郁悶,有誰能幫幫我解除我的痛苦嗎?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對你表示一下慰問,你的親人如果在世,一定是愿意你快樂的活著而不愿你痛苦的活著,她或許在某個地方默默的看著你,你難過她也會難過,你快樂她才會快樂,你幸福才是她最大的心愿,為了你的親人,好好的快樂的生活,注意,是為了你的親人而不是為你自己,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