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卑,他的,善良,如果你,你真

提問: 向“李建中”請教:我這是怎么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26歲身體健康的男生,感覺自己在面對異性朋友的時候很自卑。開始不這樣,可能是因為以前處過幾個女朋友都被甩吧.現在只要是和異性朋友見面就感覺特拘束,老放松不下來。那種感覺很難受,心理不停告訴自己放松,可就是放松不下來。試過很多放松的方法,都沒效果。能幫我分析下,我這是怎么了嗎。 医师解答: 自卑不自信?!自己沒有閃光點!?去擁有哪怕一項閃亮的技能,一口流利的英語口語?。。等等。如果你無法練就任何一項,那么同學,請做一個好人,好人不計較得失、會更豁達,因為他的善良。而當你真正善良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害羞卻是一種美,何講自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