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依那普利,川楝子,自己的,固醇

提問: 血壓高頭痛!急… 問題補充: 我媽今年六十二歲了,現在頭痛得很嚴重而且還血壓高,請求各位醫生救救我媽,我媽有沒有危險,我又在外地打工,我們是農村里的,我媽去醫又不方便。我急死了… 医师解答: 如果高血壓患者出現頭疼部位多在后腦,并伴有惡心,嘔吐感.若經常感到頭痛,而且很劇烈,同時又惡心作嘔,是向惡性高血壓轉化的信號. 那就得及時去醫院檢查了,以免出現心腦血管的急性病,另外高血壓的治療必須是長期服用降壓藥來維持血壓,同時還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盡量以低鹽地蛋白的食物為主.意見建議:在藥物治療上建議是用依那普利+硝苯地平緩釋片進行治療,要多飲水,多吃瓜果蔬菜,避免情緒激動,積極鍛煉身體增加機體抵抗力高血壓引起的頭痛建議積極控制血壓較好,多因過度勞累,情志不暢等因素誘發生活護理:注意勞逸結合,保持足夠的睡眠,參加力所能及的工作,體力勞動和體育鍛煉.注意飲食調節,以低鹽,低動物脂肪飲食為宜,并避免進富含膽固醇的食物.肥胖者適當控制食量和總熱量,適當減輕體重.中醫用方: 懷牛膝30g 生赭石30 生龍骨15 生牡蠣15 生龜板15 生杭芍15 玄參15 天冬15 川楝子10 生麥芽10 茵陳10 甘草6 川芎15本方可以治頭痛、降血壓、寧心神。 口服沖劑:養血清腦顆粒可有效的治療高血壓頭痛患者的頭痛癥狀,并有一定的降壓作用,而且服藥安全,副作用小,療效可靠,既可作為降壓的輔助用藥又可作為止痛藥用于高血壓頭痛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