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患者,乳腺增生,哪天,你的,的是

提問: 雙乳腺增生囊性增生還有纖維瘤嚴重嗎 問題補充: 我26歲,一直覺得自己乳房有問題,經期前和經期的時候經常感覺乳房刺痛,時間還很長,自己摸到有硬塊,小疙瘩(經期的時候),平時會覺得自己的乳房比別人結實點,不太正常。去醫院找了專科大夫看,醫生檢查摸了一下說是沒事,我自己不放心又去做了B超。結果感覺還蠻嚴重的,超聲所見雙乳腺體增厚,呈蜂窩樣回聲,右乳外上象限探及大小約0.7*0.5cm的實性低回聲結節,界清規整,內回聲不均,右乳上方探及范圍約0.7*0.4CM的片狀低回聲區,界欠清,左乳探及數個囊性結節,大者約1.0*0.4cm,界清,欠規整,內透聲可超生意見:雙乳腺增生并右乳實行結節(纖維腺瘤);右乳低回聲區(增生灶);左乳囊性結節(囊性增生)結果看著挺嚇人的,又是囊性結節又是增生,還有纖維瘤,我上網查了下說囊性增生已經是晚期了。可是醫生說我這個沒什么大問題說我還年輕不用管,甚至不用吃藥說實話心里還是很焦慮,感覺就帶著有問題的兩個乳房太可怕了……我想知道怎么能把我的增生慢慢減少,尤其這個囊性增生,真的就成不治之癥了么,真的很害怕有沒有推薦的中藥什么的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你好 根據你說的情況 也是我接觸乳腺增生患者都經歷過的問題 很多都是跟你一樣 發現身體狀況不對的時候去醫院檢查 醫生告知是乳腺增生或者囊性增生 有些醫生會隨便開點藥 讓患者回去吃 然后定期檢查 治療就會不了了之 但是留給患者的是個無期的懸念 不知道哪天會康復 更不知道哪天會惡化 其實你的病情目前還只是乳房的一個良性病變 跟輕度的乳腺增生病因相同:是內分泌失調,或是體內雌激素分泌高造成的。中醫認為是易躁易怒易憂,思想壓力大,多愁善感,焦慮上火,肝火太盛,肝脾之氣淤結而成。治療及時是容易康復的 可以選用比較好的中藥翰林紫菇丹 經過深度調理可以達到徹底治愈 服用也方便 并且對身體沒有毒副作用 每天服用一次 效果很好 可以改善各個方面的不均衡 你自己平時也應該注意 不生悶氣 和盡量不要有太大的工作壓力 這樣可以康復的快一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并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