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生理,你是,他不

提問: 他是否有心理疾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與他自由戀愛結的婚。可他現在點也不信任我,還無端亂猜我。我們已經結婚二十多年了。去年八月我外出參加了一次大學同學會后,他就更加怪異了:看見我看言情電視劇,他就要無明的發火和我吵,認為我想過去的男朋友。幾乎每月都有四五次在晚上十二點左右喝酒,發瘋用各種惡毒的語言害我,還認為我在精神上背叛了他。讓我用我娘家人的性命發誓沒有對不起他。我無故地被冤。我好傷心。他是有病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可能是生理問題,蹦50歲的男性有個生理周期叫更年期。二、就是無風不起浪。 1、以前的他戀愛的競爭者告知了他不能接受的事。 2、或其他的同學告知在學校,男生追你的情景,說他追到你是蛤蟆吃上天鵝肉了。 總之第二種情況比較復雜。一般都離不開以上兩種大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