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下一,太少,后才,都是

提問: 心理問題——注意力問題,請救救我,我馬上要高考了 問題補充: 注意力分散——看一個物體視線會主動分散到兩個物體上如(看書會注意書邊沿,寫字會注意筆帽)這時身體會自動變得焦慮(胸壓.心悸.完全是一種痛感)而且會一直持續,直到我關上書.不寫字了。除卻這個我完全是一個正常人,‘強迫癥,焦慮癥,精神分裂、、好象都不對,2010-04-24 16:24 我有這個病癥已經三年了,所以跟高考無關。它已經嚴重影響了我的模擬考,再影響我的高考就完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多年以后,你回頭想現在,會不會后悔自己眼睛看不到重點。所以 你只要告訴自己 你現在做的就是 看完這一頁,再看下一頁,做完這一題,再做下一題。高考。其實你父母未必要你考名校、你就盡力而為。大部分學生也只是 讀個本科 在學校荒廢學業 混到畢業證工作以后才認識到自己學習得太少 讀得書太少 然后工作后才開始真正充電。人生任何一個階段 再學習都不晚 可是你的同齡人已經在現在 很努力了。你松懈一步,別人就進十步。很多年后,他們都是你的競爭對手。你何必到時候才去充電。現在有時間就開始花吧。祝你輕松,但是也一定要壓迫自己。你現在不壓迫自己,以后壓迫你的就是別人。好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