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在,希望能,你去,我老婆

提問: 產后吃什么減肥藥好?適合產后的減肥藥? 問題補充: 產后吃什么減肥藥好?適合產后的減肥藥?產后一直很胖,求適合產后的減肥藥,希望大家幫忙推薦推薦。 医师解答: 本人可以說比較有經驗,老婆產后也一直很胖,后來我在tb上幫她選了一款減肥藥用的還是不錯的。2個月,從140降到100,感覺效果很理想。我幫樓主在tb上淘了一下,沒有找到上次我老婆用的那個產品,但是也找到一些類似的,藥效都差不多,推薦你去試試,希望能幫你解決你的問題。附件:減肥產品推薦.ch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