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能,要注意,你去,性疾病

提問: 我是過敏體質嗎?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全部癥狀:我患有多年的季節性濕疹、過敏性鼻炎(現已沒有癥狀)和慢性結膜炎,身體其他沒什么問題,但我從網上得知,過敏體質者會有上述癥狀,請問我是不是過敏體質?如果是,有什么好的治愈方法嗎?另外,我以前吃的藥說明書注明過敏體質者慎用,我吃了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皮膚科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你這是過敏體質 ,很多過敏性疾病都是由于過敏體質導致的,有些藥物也能引起過敏,要注意,建議你去康美健康美容網在線咨詢,方便了解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y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